•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东工人艺术团首演走进东莞裕元

2015-01-11 09:12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黄应来 周豫 通讯员/姚文军

广东工人艺术团首场演出,舞蹈、魔术、演唱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台。吴伟洪摄

  10日晚,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首场慰问演出在东莞市高埗镇举行,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副省长林少春等出席,与近千名东莞裕元集团员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珠江水”“南粤情”“劳动美”“中国梦”等篇章构成,在热烈的开场舞蹈《青春绽放》中拉开序幕。舞蹈、魔术、杂技、相声以及不同形式的演唱等文艺节目轮番登台,崔峥嵘、唐彪等优秀艺术家倾情演出,裕元集团员工自创歌舞《小苹果》和排舞《幸福裕元人》欢乐演绎。最后,晚会在全场演员和观众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让高雅艺术走进职工,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组建了广东工人艺术团,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进企业活动。广东工人艺术团以南方歌舞团为基础,吸纳了省内一批优秀艺术家,并在每场演出时吸收省内各专业文艺团体和各地优秀文艺节目,尤其是演出地和企业的节目,突出现场的互动和交流,力求达到思想性、艺术性、欣赏性的完美融合。

  东莞市领导徐建华、袁宝成,主办方领导方健宏、陈宗文、张东明等出席晚会。据介绍,送文艺进企业活动2015年计划举行30场,本场活动是首场演出,第二场将于1月16日晚在深圳富士康举行。

 

 

编辑:琦萼

编辑:张林昱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