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广州新春花市下月15日开张 小蛮腰连秀19天

2015-01-30 17:30 来源:南方网 黄璨 莫谨榕

  花城赏灯夜夜秀

  作为具有鲜明特色的广州地标,广州塔一直吸引着各方游客。春节期间,广州塔将推出特色灯光音乐会喜迎羊年。2月15日晚8时,广州塔将举行2015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届时,新落成的LED灯网将展示不同的灯光效果,广州塔和花城广场的灯光将联动,呈现出声、光、电相结合的迎春动态效果。

  据了解,音乐灯光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5日。活动期间,每天19时到22时30分每隔半小时均有表演,市民可前往花城广场观赏。

  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塔与珠江夜游携手推出联游套票,市民既可登塔一瞰广州风貌,又可观赏珠江两岸夜色。联游套票售价168元。

  广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管理部门将做好活动应急处理预案,对人流量进行疏导和控制,达到人流峰值时将通过广播、短信、报纸等平台发布公众指引,市民可多关注。

  新春花市逛不停

  迎春花市一直是广州人辞旧迎新的重头戏。今年迎春花市同样亮点多多,不仅引入不同的品种花卉,还会举办花灯庙会、民俗表演、文化展示等各种传统活动。

  据了解,今年广州12个区、县级市都设有迎春花市。天河体育中心的花市嘉年华将从2月16日开始持续至3月4日。2月14日至3月20日,越秀公园将举办赏灯会,喜欢传统民俗的市民,不妨前往观赏。

  记者,市内一些旅游景点也融入了花市元素。2月18日至3月10日,华南植物园将举办牡丹风情节,现场将展示80个品种、1000多株牡丹,市民凭贵广、南广高铁车票购买门票还可享受五折优惠。而在白云山,市民将可看到姹紫嫣红的天竺葵和寓意美好的桃花林,百万葵园也将适时推出多项花展。

  主题公园优惠多

  节日期间,市民还可选择来到主题公园享受节日狂欢。春节期间,长隆欢乐世界将推出620元的家庭套票,内含两张全票及一张儿童长者票,优惠幅度约为9.2折。想看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的市民,不妨前往长隆野生动物园和熊猫宝宝一起迎新年,小童可享7折优惠。广州动物园也有“新秀”出场,一批珍稀动物华南虎、黑叶猴、黑帽卷尾猴等均在新春期间亮相。

  2015广州迎春花市活动一览

  ●广州迎春花市亮灯仪式

  时间:2月15日晚8:00

  地点:花城广场

  ●花城广场灯光音乐会

  时间:2月16日—3月5日

  地点:广州塔、花城广场及珠江两岸

  ●陈家祠迎春活动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陈家祠(广东民间工艺博物馆)

  ●广州文化公园迎春花市暨元宵灯会

  时间:2月18日—3月8日

  地点:广州文化公园

  ●荔枝水上花市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荔湾湖码头

  ●越秀灯会

  时间:2月14日—3月20日

  地点:越秀公园

  ●越秀西湖花市

  时间:春节期间

  地点:越秀西湖路

  ●广府庙会

  时间:3月5日—3月12日

  地点:城隍庙忠佑广场

  ●“花城花开”海心沙合唱音乐周

  时间:1月10日—1月14日

  地点:海心沙中心舞台

  ●天河体育中心迎春花市

  时间:2月16日—3月4日

  地点:天河体育中心

  ●云台花园天竺葵主题迎春展览

  时间:2月13日—3月31日

  地点:白云山风景区及云台花园

  ●白云山桃花文化节

  时间:2月18日—3月8日

  地点:白云山桃花涧

 

(来源:广东文化网)

 

编辑:琦萼

编辑:张林昱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