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网游动漫馆cosplay大赛重磅来袭

2016-08-21 17:19 来源:南方网
 
天涯明月刀
cosplay大赛吸引大批市民围观
 

南方网讯 2016年南国书香节的聚焦点依旧是数字出版网游动漫馆(以下简称CP网游动漫展),CP网游动漫馆参展企业百奥家庭互动、广州多益、腾讯、动景、酷狗、银汉科技、4399、天闻角川等诸多业内知名企业将展示包括数字出版、网游动漫、数字音乐、网络文学、动漫周边等领域最新最炫创新产品。以动漫为主线、文学作品为背景、游戏作品为内容的展示风格,CP网游动漫馆营造动漫及其衍生品创意市集庙会。打造精品游戏展示,丰富馆内活动,让活动、让快乐分布在馆内每一个角落。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对中国古典文化的喜爱,为提倡传统儒家思想为理念、传承古典文化为基础。数字出版网游动漫馆搭建并设置以“古韵雅风,翰墨留香”为主题的风情古街。以腾讯游戏《天涯明月刀》为主题搭建古风街。分为:青衣坊—中国古代装扮Cosplay古风服装展示区;世外书香—古风小茶馆、霸王台等—古风游艺区。游艺区内还将设置儒家六礼 “礼、乐、射、御、书、数”为主的小游戏并现场派送《天涯明月刀》官方礼品。观众可一边享受读书乐趣一边观赏传统文化技艺“布袋戏”精美人偶与皮影戏,通过各式华立古代服装展示,让游观众亲身领略中国文化。

21日记者现场据悉,今年CP网游动漫馆加大整合,举行cosplay大赛。本次比赛汇聚广州及周边多个cosplay团队,齐聚舞台角逐第四届广州CP网游动漫嘉年华冠军,现场千名带着梦想的男孩女孩盛装演出,绚丽夺目,古风萌系应有尽有,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大赛发挥游戏动漫企业、观众、展会的联动作用,以回馈广大用户为宗旨。邀请业内著名评委(YUMI社长;小G等)和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担任评委并对大赛进行精彩点评。在保持cosplay活力基础上,应众多玩家今天上午举行《lovelive》宅舞大赛现场欢呼声不断,高潮迭起。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