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少儿荐购服务3天外借超万册破记录

2016-08-22 18:42 来源:南方网

为满足广大青少年儿童个性化的阅读需求,广东新华发行集团再次联合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在南国书香节的少儿馆推出“你拣书,我埋单,即借走”荐购服务。该活动获得新老读者的积极参与,短短3天,书展现场新办证达到970个,借出13381册新书,纷纷打破去年7天所创造的服务记录,呈强劲的发展势头。

机器宝吸引小朋友
小小画家绘画比赛
爸爸我要买玩具
 

“遛娃”圣地助办证量创新高

今年少儿馆特色多多成“遛娃”圣地,主入口采取3D背景与立体玩偶相结合,呈现出一群小动物从一本打开的书中涌出,好像是有趣的知识源源不断的从书本中涌现出来,犹如魔幻森林。馆内少儿出版物繁多,包括经典少儿连环画、立体图书、绘本和畅销儿童文学等,给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阅读选择。少儿馆内还设有智慧阅读体验馆、360度球幕影院专区和机器人展示互动区。如此欢乐有趣的儿童世界吸引了大批家长携娃游览,馆内人头涌涌,阅读气氛浓厚,显眼的荐购展位也因此收获了大批新粉丝。

全家出动购书
看看有没有我喜欢动漫演出
书香节同样也是玩具的天堂

小小荐购员资历深

这几天出现在活动现场的,除了新办证的路人粉外,还涌现了一批资历不浅的小小荐购员。据了解,这些小读者去年就来过少儿馆,为广少图推荐采购过不少图书,得知该惠民活动再次举办,果断来捧场。这批小小荐购员普遍具有以下特点:借书证不离身,手拉小车直奔书海,纵观全场满载而归,15本新书轻松到手。

媒体采访络绎不绝

南国书香节期间,各大媒体都调兵遣将为市民搜罗书展的热点服务,记者来到魔幻森林般的少儿馆时,必然会被荐购服务人海盛况所吸引。书展3天,荐购服务的采访报道从未间断,主流媒体轮番报道,让更多市民了解到该项服务,助推荐购服务量快速提升。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