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第十一届广东省“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在南国书香节举行

2016-08-24 20:05 来源:南方网

  8月24日,第十一届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颁奖活动在南国书香节举行,省委宣传部巡视员顾作义、省妇联副主席罗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奖,省妇联副主席罗敏做了讲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倪谦宣读了表彰决定。

  本次广东“十大优秀书香之家”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妇联、省文明办和广东家庭文化研究会共同举办。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从七月开展以来,共产生22户来自各个行业的候选家庭,既有教师家庭、机关干部家庭、企业高管家庭也有普通农民家庭,参选的家庭具有文化投入高、读书氛围浓厚、学习成果突出和示范带动明显的特点。罗敏表示这对带动全省广大家庭成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创建学习型家庭方面发挥了示范性的作用,对促进全省城乡家庭的文明、和谐、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颁奖会上,获奖家庭代表与大家分享家庭读书学习的感受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对他们素质的提升,事业的发展和家庭的和睦都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第十一届广东省“十大优秀书香之家”名单

深圳市 徐富俊、杨洁琼家庭

佛山市 张喜洋、冯淑敏家庭

韶关市 蓝均昔、邬惠新家庭

梅州市 钟胜会、陈裕香家庭

江门市 龚云飞、杨于军家庭

湛江市 袁康胜、许雪娟家庭

肇庆市 李苏仔、谢素琼家庭

清远市 沈文新、吴彩云家庭

揭阳市 袁海生、林丹丽家庭

省 直 黄本胜、陈俊贤家庭

第十一届广东省“优秀书香家庭”名单

广州市 关钟明、陈 刚家庭

珠海市 李心友、林 影家庭

河源市 邹志辉、范祝香家庭

惠州市 朱 凌、张 琴家庭

汕尾市 黄洪亮、彭雪娇家庭

东莞市 江 攀、张 黎家庭

中山市 梁庆助、梁雪菊家庭

阳江市 梁 飘、张 秋家庭

茂名市 向卫国、肖晓英家庭

潮州市 蔡纪昭、苏佩英家庭

云浮市 练伟超、巫继新家庭

顺德区 陈志昌、杨彩梅家庭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