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馆窥岭南】广州文化旅游手绘地图正式发布

2016-08-31 11:41 来源:南方日报 朱伟良

  南方日报记者 张由琼 张梓望 摄

  南方日报讯(记者 昌道励朱伟良)由南方日报与广州巨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历时两个月精心制作、联合出品,呈现了广州近五十处著名的博物馆、纪念馆和文物遗址。而集地图、场馆历史文化介绍、游记、美食搜索为一体的“馆窥岭南”线上旅游地图今日也同步推出。

  最有文化的旅游护照

  第二个发布的是文化旅游护。这是与广州市旅游局、广州邮政联合制作出品的,首期发布的是北京路4A景区的九大场馆系列,设计精美、内涵丰富。今天活动现场就有发放点,大家可以现场扫码领取为北京路订制的专属文化旅游护照,也可以关注“馆窥岭南Plus”微信公众号预约。

  最个性的邮戳

  南方日报记者 张由琼 张梓望 摄

  最后发布的是各大场馆的纪念邮戳。作为专属纪念邮戳,“馆窥岭南”系列邮戳已经在国家邮政总局备案,供市民游馆后在文化旅游护照上盖戳留念。而且文化旅游护照集邮戳活动将持续一年。想了解广州历史文化的小伙伴,让我们一起用一年的时间,按图索骥,沿着精心设计的“馆窥岭南”五条经典,由文化名家带队,拿着手绘地图、带上旅游护照、集景点纪念邮戳,开启别开生面的羊城历史文化体验行。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