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领导与市委党校进修班莅临蚁窝

2016-12-01 10:02 来源:南方动漫网

  11月29日,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邱伊莉副局长带队,广州市委党校第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班主任张长树老师携调研组十余位学员,莅临广州市蚁窝文化创意空间进行考察调研,与文铭营销策划传播机构、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文化·动漫·游戏融合发展”为主题的调研会,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关于文化、动漫与游戏融合发展等相关课题。

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邱伊莉副局长与市委党校第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莅临蚁窝

  11月29日16时许,文铭营销策划传播机构总经理黄益文先生、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吴志铭先生,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林钊铃先生,陪同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邱伊莉副局长、广州市委党校第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调研组张长树老师与十余位学员先行参观了蚁窝文化创意空间。

文铭营销策划传播机构总经理黄益文致辞发言

  参观之后,调研会随即开始,首先,由文铭营销策划传播机构总经理黄益文先生致辞发言,他表示公司凭借领先的策划团队,深厚的媒体资源和专业的传播经验,在品牌整合传播与数字整合营销传播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创立完善“顶层动漫营销”理论,以此为核心,成功孵化优质原创动画IP“星际小蚂蚁“,并助力各类客户实现品牌IP化、产品IP化、营销IP化。

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吴志铭先生致辞发言

  随后,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吴志铭先生致辞发言,就小蚂蚁文化传媒公司发展现状与布局规划做了简要介绍,小蚂蚁文化传媒以顶层动漫营销理论为指导,结合行业趋势,瞄准市场需求,已经初步搭建了以“和”为核心,以“五行·五常”为文化逻辑基础,通过内容(动画 电影)、平台(微信 APP)、终端(乐园 幼儿园)、产品(实体 虚拟)四大板块连接非遗等代表性中华文化的小蚂蚁动漫中华文化生态IP,并以积极实践全面推动文化、动漫与游戏融合的发展。

两家企业负责人与莅临指导的领导围绕“文化·动漫·游戏融合发展”进行热烈探讨

  紧接着,莅临指导的领导观看了《星际小蚂蚁》原创3D动画片,并围绕文化·动漫·游戏融合发展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坦诚交流,气氛热烈。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邱伊莉副局长对文铭营销策划传播机构与深圳市前海小蚂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推动和协调相关支持的落实,并会将本次座谈会的相关问题与需求汇成报告提交市委、市政府领导,助力两家公司加快完善顶层动漫营销建设与文化生态IP建设,推动动漫、文化与游戏的快速融合发展。

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邱伊莉副局长、广州市委党校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与企业负责人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莅临指导的海珠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邱伊莉副局长、广州市委党校7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张长树老师与学员,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在蚁窝文化创意空间合影留念,本次考察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