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孙立新油画展将亮相中国美术馆

2017-03-15 09:15 来源:南方日报 杨逸

  “军旅·行旅——孙立新油画展”将于3月23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油画学会联合主办。

  孙立新现任军事博物馆美术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他长期从事军事历史题材主题性创作。此前,曾多次在广州、中山等地举办个展。

  此次展览由“历史情怀”“一路风光”“故乡的雪”三部分构成。“历史情怀”集中展出了作者长期从事军事历史题材主题性创作,“一路风光”集中展示了作者长期坚持深入生活、坚持写生的积累,“故乡的雪”是作者以故乡为主题,以雪景为基调,写实与写意相互融合,从写景到造境,由“景象”抵达“心境”的艺术表达方式。

  本次展览的策展人,著名美术家、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范迪安表示,在当代军旅艺术家群体中,孙立新是一位勤奋刻苦、不懈探索、拥有坚定的艺术理想与独特的艺术才华的代表。本次展览集中展出了他在军事主题创作和油画风景上的大批成果,让人看到他在军旅艺术人生和油画研究上的坚实足迹。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