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清远将在全市评选30名“美德少年”

2017-03-21 10:20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从《关于开展学雷锋、做美德少年活动的通知》获悉,清远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等五部门决定利用三月“学雷锋月”在全市开展学雷锋、做美德少年活动。活动对象为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学生(6至18岁)。

  评选条件包括:文明守礼,热爱劳动,勤俭节约;助人为乐,参加学雷锋活动,长期坚持做好人好事;服务社会,热心公益,坚持参加公共服务、环保等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孝老爱亲,尊敬父母,常做家务等。

  据悉,清远全市本次共评选“美德少年”30名,在各县市区、市直各校推进的基础上成立评委会进行综合评定,确定40名候选人进行公示并组织投票,最后根据事迹和投票情况综合评议确定30名“清远市美德少年”。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