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神奇女侠”试映又美又燃 颜值与战力可以成正比!

2017-05-26 17:07 来源:金羊网 <FONT size=3></FONT>记者马泽望 实习生 谭梓莹

原标题:30分钟IMAX片段试映又美又燃 “神奇女侠”证明,颜值与战力可以成正比!

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将于6月2日在内地上映。前晚,片方在包括广州在内的多个城市举办了30分钟片段试映活动,让粉丝提前感受一下这位DC漫画女英雄的银幕风采。不少粉丝看完后表示,光看这半小时的片段就已经“燃爆了”!《神奇女侠》的打斗场面让看惯超级英雄电影的观众都称赞充满新鲜感,加上扮演“神奇女侠”的盖尔·加朵颜值爆表,“美丽与战力并重”的女英雄迅速圈粉,更让观众惊喜的是,这部电影还意外贡献了不少笑料。

颜值杀·战服便服全驾驭

《神奇女侠》故事时间背景设定在“一战”期间,半神半人的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一直生活在全是女战士的家乡天堂岛中,机缘巧合之下,她结识了克里斯·派恩扮演的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从史蒂夫那里,戴安娜才知道外面的世界现在一片混乱,由于战争,每天都有大量的人死去。心地善良的戴安娜离开天堂岛,以“神奇女侠”身份踏足人类社会。

在30分钟的试映片段里,神奇女侠的性格被塑造得颇为鲜明。她既有身为女战神彪悍坚毅的一面,而面对她从未涉足的人类社会,她又充满好奇,非常天真和可爱。模特出身的盖尔·加朵面孔不仅精致,而且有戏,无论是听到战乱消息后充满悲悯和震惊的眼神,还是初到人类社会后遇到各种新鲜事物的单纯不做作的反应,也是让这位美女更讨人喜欢。

此外,试映的片段中,除了展现戴安娜身为“神奇女侠”穿着胸甲战斗服的狂野战神形象之外,也有不少她到人类社会后的各种造型,无论是长裙、便服还是风衣,甚至还有戴眼镜的“宅女”形象,这位模特出身拥有大长腿的女演员都完美驾驭。有观众说,盖尔·加朵的盛世美颜,简直将DC超能英雄电影的整体颜值水平,拉高了一个档次。

战力杀·冷兵器神力无敌

除了“颜值杀”,“神奇女侠”无敌的战力在片段中也有展现。这位亚马逊公主所用的兵器包括盾牌、真言套索、宝剑、手镯,这些“冷兵器”全都有神奇力量,譬如手镯能产生防护气场,不仅能让她把周围的人弹开,而且还刀枪、子弹都不入。片中手持盾牌和宝剑的她一个回旋踢干掉一房间人,单臂挡子弹更是家常便饭,枪林弹雨里她以一敌百孤军奋战,这些精彩的打斗画面都将通过IMAX大银幕带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女神的美颜和一级战斗力配上激昂到炸裂的背景音乐,令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盖尔·加朵为了演这一角色,事先进行了大量的武术训练,而该片的动作设计还是既有力量感,又展现出女性打法的飘逸与轻灵,这让看惯漫威的钢铁侠、绿巨人等一大批“阳刚派”甚至“野兽派”超能英雄电影打戏的观众,顿时感受到更加赏心悦目的打戏了。

编辑:张林昱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