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韶关启动 “礼让斑马线”活动

2017-07-10 08:50 来源:南方日报 毕式明

  “礼让斑马线,我为韶城文明交通代言!”7月7日晚,“善美韶关·礼让斑马线”文明交通活动启动仪式在韶关市区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播放了“善美韶关·礼让斑马线”主题宣传片,主持人领读《礼让斑马线倡议书》,向社会各界市民朋友发出“文明礼让斑马线”倡议。现场邀请了驾驶公交车超过17年、从不乱闯红灯、不乱窜线超车的模范司机梁笑佳,自发在街头指挥交通护送小孩过马路已有两年时间的爱心志愿者彭伏发等,共同为该市“礼让斑马线”活动代言。

  据了解,当前韶关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传导文明交通意识,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善美之城”的重要内容。

编辑:杨格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