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黄佟佟:最好的女子应是活出自我的女子

2017-08-12 09:0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陈冰青 实习生/姚晓纯)8月11号下午,黄佟佟老师带着十年后的《最好的女子》典藏版与我们在南国书香节会面,同时,还邀请来了十年好友同时也是合作伙伴的蓝小姐。黄小姐在现场谈起了出版《最好的女子》的因果缘由,还和蓝小姐谈起了彼此相识初见的第一面,以及一起创作公众号——黄小姐和蓝小姐的原因。

成功离不开努力,但更多的是因缘巧合

黄小姐说,最初是没有出版社想出版这本书的,但一位男编辑恰巧看到了这本书,认为这本书有市场,一个月后这本书就出版了,销售量也不错。但真正导致这本书的走红,是源于参加了《天天向上》的一期节目,后期的剪辑完整的保留了我的镜头,于是,这本书成功了。这其中充斥着无数的因缘巧合,真的是求不得,只能努力地做得更好。

最好的女子应是活出自我的女子

黄小姐谈论什么最好的女子时说道:“我们常常说要做到最好,但是最好和更好都是没有尽头的,我觉得适当地对自己好,才是真正的好,不是最好,也不是更好,要对自己好。”活出自我的女子,他们在经济上独立且自由,这种经济上的自由是她们精神自由的基础,精神自由体现在她们人格上追求独立的,就是首先不管他们有没有人格上的独立,但是他们觉得人格独立是一件好事情,她们是追求人格独立的女生,另外她是热爱生活的,非常积极向上的,不是很多负能量的那些人,她们对生活是抱有希望的。另外是大家都想成为更好的自己,想要过更好的生活,都是有一个期许的。

友谊长存的秘诀——各自独立,彼此欣赏

在谈起黄小姐和蓝小姐如何维持她们长达十年的友谊时,蓝小姐说道:“我跟黄小姐是属于那种各自比较独立又相互信任、尊重的朋友,不是那种我整个挂到你身上,什么东西都要依赖你,你什么东西都要帮我,我们俩不是相互依存的,我们俩是相互独立和相互信任的。”黄小姐则谈到:“我跟蓝小姐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我非常欣赏她,因为她有一部分东西是我完全做不到的,她也很欣赏我,我觉得这种欣赏是让我们俩能够长期比较友好的原因,我觉得还是真心的欣赏对方的这种才华和能力。”

粉丝们有序排队请黄小姐亲笔签名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