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少图环保袋DIY 大小读者乐参与

2017-08-12 18:03 来源:南方网

南方讯(记者/陈冰青 申晨 实习生/姚晓纯)2017年南国书香节 “我悦读,我快乐——故事道具DIY工作坊”故事衣秀、环保袋DIY活动在广交会展馆B区10.2号馆陆续闪亮登场。8月12日,少图环保袋DIY活动由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岭南少年报协办,全天两场活动,共有50位小记者们争相体验,现场还吸引许多大小读者们的驻足围观。

活动现场,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李老师为读者们介绍了少儿馆极富特色的环保袋、以及在环保袋的绘制技巧。随后,小读者们充分发挥奇思妙想,以图画书中的角色或场景为参考,在环保袋上设计出精美的画面。

小朋友在绘制独一无二的环保袋

在这个书香的海洋创意的空间,一个个“有故事”的,独一无二的环保袋诞生了。这个专属于小读者和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的定制环保袋,新颖有趣,为今年书香节增添一抹绚丽的色彩!本次活动形式生动新颖,将图阅读与动手制作有机结合,积极推进图画书阅读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读者们的喜爱。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