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广州市民文化节“合唱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2017-10-31 17: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记者/温智雄 通讯员/刘晓希)昨天(10月29日),“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喜庆党的“十九大”合唱歌咏比赛在白云区文化活动中心白云影剧院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广州市文化馆、广州市白云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广州市合唱协会、各区文化馆协办,白云区文化馆执行。

  这是一场合唱歌咏艺术的盛宴!广州市残疾人合唱团、黄埔区香雪教师合唱团、越秀区好男儿合唱团、广州西关女子合唱团、榄核镇星海家乡少儿合唱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大学生合唱团……来自广州市各区的22支优秀合唱团队,逐一登台表演,男声、女声、混声、童声,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曲曲优美的旋律,唱响幸福生活、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近千名来自社会各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的合唱歌咏爱好者们,一起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最响亮的歌声。

  本次赛事一共设金奖5名、银奖7名、优秀奖10名,经过现场评委们严格认真的评定,《美好的远方》(黄埔区香雪教师合唱团)等5个节目收获金奖,《走西口》(番禺区石楼合唱团)等7个节目收获银奖,由广州市残疾人合唱团等10支团队表演的节目收获优秀奖!

  获奖名单如下:

编辑:大雄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