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7清远(英德)温泉旅游文化节暨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庆典即将启幕

2017-11-21 18:4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清远温泉知名度,擦亮“中国温泉之城”品牌,扩大清远市旅游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客源地市民前来体验“亲情温泉”,11月28日,由清远市旅游局主办,英德市旅游局、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承办的2017年清远(英德)温泉旅游文化节在清远市英德举行,宝晶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也将于当日隆重开业;届时2017年世界温泉小姐中国总决赛,也同步在风景如画的英德宝晶宫天鹅湖畔盛大举行!

  清远市是一个旅游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环境优美的新兴旅游城市,被誉为港澳及珠三角的“后花园”,总面积1.9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430万,其中少数民族人口21万多人,是广东省地域面积最大的地级市和广东省少数民族主要聚居地。清远先后被国家有关部门授予“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宜居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漂流之乡”、“中国奇洞之乡”、“中国最具特色旅游城市”等称号。目前已形成“亲情温泉、激情漂流、闲情山水、奇情溶洞、热情民族、浓情美食”六大旅游板块。

港澳及珠三角的“后花园”——清远

  据悉,本届温泉旅游文化节以“水恋山俊,茶合泉意”为主题,主要有清远温泉展示、沙画表演、温泉小姐赛事、温泉体验、摄影活动、环湖骑行等丰富的内容。本次温泉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异彩纷呈,相当值得来。

  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

  岭南第一洞天,水恋山川之地

  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英德市南郊,距市区仅7公里,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及广东省最受欢迎的自驾游十佳景区。度假区内环境幽美雅静、碧波万顷、茂林修竹,集湖泊、花海、溶洞、山林、奇石、茶园等自然景观为一体。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资源,被誉称为“广东的山水桂林”。

  俯览1680亩水宽云阔的天鹅湖,背倚“广东最大最美的倒影溶洞”——宝晶宫,这就是即将开业的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坐落于英德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内,集住宿、温泉养生、餐饮美食、会议商务、康体娱乐、团队拓展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胜地。靠天然江湾,交相辉映,田园牧歌,远离城市喧嚣,让您沉浸在质朴而浪漫的世外桃源。叠加蜿蜒北江风光,将中国山水名画真实还原。

  180°湖景客房——中国格调

  333间现代中国格调的特色客房,极具环保主义精神的设计理念,提供了健康自然的居住环境,设计质朴优雅,与当地特色、自然景观融为一体。伴随着皎洁的月光进入梦乡,鸟儿音乐般欢快鸣叫唤醒您的清晨。站在视野开阔的观景阳台,将天鹅湖的碧水青山尽收眼。

  茶语温泉——茶文化主题

  静卧在原野的英石头上,享受广东首个文化主题温泉~茶语温泉是自然流露的地下直涌热泉水,水质的优越,泉水属稀有的石英岩温泉,温泉水质偏碱性,水中富含氟、钾、锶、铜、钙、镁等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岩浆元素和成分,是一个具有极高医疗价值的熔岩疗养温泉。

  温泉区拥近40个功效各异、独具特色的温泉池,由4大片区:英德名茶区、茶语SPA区、禅茶区和花茶区组合而成,面积达18000平方米。温泉池间采用当地独有的英石为园林造景主体,以百年老茶树及珍奇树种巧妙间隔,私密静谧。远观层峦叠嶂,近闻鸟语茶香,养神、养生、养心,心旷神怡由此而起,曼妙人生,物我两忘。

  宝晶宫溶洞——世界地质奇观

  宝晶宫溶洞辉煌气派,面积三万多平方米,居广东溶洞之最;以其雄、奇、壮而著称。洞内一百多个钟乳石石景形态逼真、惟妙惟肖、世间罕有、叹为观止。宝晶宫还有两奇妙之处,可以冷暖共处,上洞常年温度保持24℃,下洞常年温度恒定在18℃,游览一个洞天,体验两个“季节”,非常罕见。

  探寻旧石器时代的神奇,体验远古时代人类的独特生活。洞内真实还原华南地区十万年前古人类生活的场景,这是体验人类发展的神奇之处,不可多得的科教旅程。

  摩崖诗廊,空气里都充满的书卷气息,许多古代诗人游历到处,在石上留下的书法诗词刻字,让你感受到我们中华古代文化的精湛。

  景区内还包含了天鹅湖会议中心、观鹭西餐厅、北江渔家中餐厅等配套设施,宴会中心设有不同规格的会议室共计8个,分别可容纳50人、80人、500人不等的大中小型会议厅,设有报告型、授课型、座谈型、会客签约等各种形式、根据您的要求对会议室进行改变。观鹭西餐厅,装潢雅致,面朝天鹅湖泊,高端奢华的用餐环境、汇集各国佳肴的美味大餐以及大厨现场烹饪的佳肴,

  

观花阁

  四季花海里,各花齐放,争奇斗艳,傲视群芳。在花海中漫步,俨然成为游客最喜欢的项目之一,有不少的市民和游客慕名赶来欣赏绝佳盛景。花海簇拥在群山的怀抱中,为宝晶宫增添多重色彩。

  观花阁汇聚当地风味特色小吃,全手工现场制作,天然无添加剂。叫上一碗特色山泉石磨豆腐花,赏花海,何其乐哉。

游船码头——天鹅湖泊

  陶醉1680亩水宽云阔的天鹅湖上,心随船动,乐享一刻水上慢生活的滋味。游船码头上,停靠着数十条有床。脚踏、电动任君选择,特有的8人水上烧烤船,你一定要试上一试,湖上烧烤听起来都觉得有趣。

  景区地址:英德市宝晶宫天鹅湖大道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