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李仙花表演艺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2017-12-15 18:1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12月15日,广东汉剧传承与发展暨李仙花表演艺术研讨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与全国戏剧界知名专家合影

  广东汉剧被誉为“南国牡丹”。李仙花作为我省戏剧界的领军人物、广东汉剧第三代掌门人、两度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勇攀艺术高峰,大力培育艺术新人,不断推动广东汉剧传承创新。研讨会总结了李仙花表演艺术特色,对其今后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为广东汉剧艺术发展把脉献策。

  慎海雄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举办广东汉剧传承与发展暨李仙花表演艺术研讨会,是我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当代文艺名家大师,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有效举措。他强调,广大文艺家要勇创新时代,勇拓新作为,勇筑新高峰,努力追求德艺双馨至高境界,努力成长为当代文艺名家大师。

  省宣传文化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全国戏剧界知名专家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之前,还举办了“大梦如歌——李仙花师生广东汉剧传承艺术专场”演出。

编辑:陈冰青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