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我的女友要上天》主创见面会现场直击

2018-07-18 16:07 来源:搜狐

  千年酒女撩汉,套路热捂冷男?如此脑洞清奇的故事正是来自最近热播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这部一本正经的魔性喜剧既满足了观众的新鲜感,也不禁让大家回想起校园的青涩时光。

  7月17日下午六点,网剧《我的女友要上天》的一众主创人员同聚悦读咖,畅聊反套路的青春爱情。小说的创作者杨子之爱、网剧主演虞朗、魏小也和林昕阳,同名广播剧主演声优陈梅君和钱文青,都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为现场的书友们解读了不一样的《我的女友要上天》。目前网剧正在热播中,同名小说和广播剧也在咪咕阅读同步独家连载。

  谈及剧本改小说的创作机缘,作家杨子之爱讲述了其中的“试稿”趣事,虽然经历漫长的等待期,但最终仍然依靠扎实的写作功底拿到了二次创作的机会。对于作者而言,这部幻言题材的创作是新的尝试。作者大大坦言自己写的很“爽”,创作时候的情绪完全投入其中,创作剧中的爆笑情节时,自己就会爆笑。而为了补充剧情,作者花了很多小心思,让整个故事更加具备逻辑性和连贯性。提及对IP热的看法,杨子之爱说,IP热固然是互利共赢的好事,但再好的IP也要有优秀的制作团队支撑。随后杨子之爱为现场的观众朋友送上了第一波福利——网剧联名T恤。

  随后上台的三位正是网剧的主演虞朗(酒九九)、魏小也(郝修修)和林昕阳(谭坛坛),三位青春靓丽的演员身着网剧联名T恤wowtee,瞬间让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

  当现场再次播放剧中精彩片段时,仿佛将三位代入了拍摄的平行时间。几位主演聊起拍摄期间的趣事,一言不合就互怼吐槽,一点儿也不手软,不难看出三位的关系非常融洽。自带暖男体质的林昕阳非常照顾大家,歌手出身的他在现场为大家哼唱了剧中插曲《周末局》,让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关于诠释人物的方式,三位的观点非常一致,那就是在当下确信自己就是那个所演所期待的人。在分别回答粉丝的问题并说出自己最想对粉丝说的话后,几位为现场粉丝送上网剧定制于小菓点心福利。

  最后上台的两位嘉宾则是《我的女友要上天》广播剧的主演声优——陈梅君和钱文青。

  两位配音艺人实力不容小觑,现场演绎不同声音时引得观众阵阵掌声。陈梅君坦言,之所以可以为众多不同人物或角色配音,正是源自生活中的细致观察和积累。钱文青谈及自己5年的配音之路,也是从不起眼的小角色开始的。让自己快速入戏,就必须不断琢磨人物细节,这就是配音的“必备技能”。在互动环节,两位也用不同声线为大家展示了配音的独特魅力,声临其境的御姐音、少女音、萝莉音、青叔音、公子音和正太音,可谓一场听觉“盛宴”。两位声优同样为现场的朋友带来了网剧定制森田面膜福利。

  活动最后,悦读咖为6位嘉宾送上定制咖啡杯,全场嘉宾与观众进行了大合影。

  悦读咖,是咪咕阅读为作者和读者创建的一个交流的空间,是为书友们量身打造的品牌活动平台,这里将汇集更多名家大咖,分享更多热门图书,创作更多原创作品。相聚悦读咖,阅读便不再是一件孤独的事。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