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8首届森明超级模特儿选拔赛闪耀启动

2018-07-18 20: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中国时尚已走向世界,在国内逐渐肥沃的时尚土壤里,时尚界一直在寻找新鲜血液,培育生根发芽的理想种子,助力逐梦的新力军迈向憧憬的梦想T台,壮大中国时尚领军队伍,在世界秀场上一展中国时尚的魅力。

  “Show出自我,立刻行动,成就你的T台之梦!”7月18日,“魅力珠江,十城十美 2018首届森明超级模特儿选拔赛”在广州中洲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广东南方广播电视广告传播中心、珠江网络传媒首次牵手国内顶级经纪公司森明模特公司,正式开启全媒体造星计划,联动粤港澳大湾区包括珠三角、潮汕等广东十大创新之城,卷起一阵美丽超模旋风,共同打造年度时尚盛事,向世界展现创新城市的时尚风采。

  不同于常规模特儿选拔赛,此次时尚盛事以摩登广州为起发原点,牵动周边十城活力线——深圳、珠海、东莞、惠州、韶关、茂名、湛江、潮汕、梅州地区,并以几何倍数不断扩大影响力,辐射整个广东地区,探索一切与“活力、年轻、青春、真我”相关的元素,在十个城市中心的校园群体中,开启一场广东美少女的圆梦T台之旅。

  大赛邀请了中国十佳名模葛薇、顶级服装设计师邓达智等担任赛事评委,参赛选手将接受最强人气导师、时尚教主刘格丽等的亲临指导,陪伴训练成长。最终胜出的十位模特新秀将获得国内顶级经纪公司森明模特公司的合约,成为城市形象代言人,获得最耀眼的国际T台席位,同时也有机会获得广东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跨界节目主持人签约资格。

  启动仪式上,当红的国际超模形象代言人、森明模特公司签约模特杨斯莹,率领一众国际超模闪亮登场拉开大赛序幕。森明模特公司表示,作为植根于广州的华南地区顶尖模特公司,SMG致力于挖掘培养新一代世界顶级中国超模,拓展中国在世界时尚领域的舞台。珠江经济台作为具有浓郁现代都市经济生活色彩的高品质广播,覆盖听众人口近1亿,2018“珠江PLUS”全媒体品牌更引领媒体跨界转型的潮流。这次SMG与“珠江PLUS”的南广传播、珠江网络传媒强强联手,相信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呈现一系列时尚精品盛宴。此次选拔赛只是一个十全十美的靓丽开始,未来,超级模特儿选拔大赛将每年一届持续举办,力求打造成国内模特年度时尚品牌活动,版图将不断扩展至国内各大创新城市,共同寻找“颜值担当,风格我自创”的时尚新人类,掀起时代新风尚。

  十张东方新面孔,代表十座活力城,彰显十方特色风情,把广东城市的形象描绘得更立体饱满,以个性灵动的张扬,刻下十城独韵的烙印。广东南方广播电视广告传播中心总经理陆敏华表示,时尚需要创新引领,广州作为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发源地和全球的原创生产基地,具有完整的时尚产业生态链,拥有全球最大的纺织布料市场,也是中国最大的服装出口市场,建设国际时尚之都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魅力珠江,十城十美”超级模特选拨赛,不单单是一场比赛、一场时尚秀,更是一种文化理念的传播,一种时代新生人类的宣言,具有更多的人文色彩与文化内涵。希望通过这次大型活动,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推动时尚设计、展示和品牌传播等行业和企业成长,让广州的时尚产业成为引领潮流的风向标。

  陆敏华还表示,中国首个经济广播---珠江经济台即将迎来开播32周年,主办方将通过“珠江Plus”强大的网络支持、平面媒体推广、广播电视、线上线下活动的宣传造势等融媒手段,以全新概念打造一个“彰显个性,秀出自我”的跨界舞台,着力打造一场“时尚+活力+美丽”的年度时尚盛会。

  “魅力珠江,十城十美”选拔赛将持续至十月底。参赛对象为广东省内城市年龄在13周岁以上22周岁以下的女性,身高不低于168厘米,体重不超过50公斤,品行端正,五官清秀,身体健康。

  大赛进程可通过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南方卫视、影视频道,以及新浪微博、Facebook、爱奇艺、粤听APP、触电APP、秒拍、梨视频等网络平台关注,珠江网络、腾讯大粤网、金羊网、南方网、今日头条等网络媒体将同步跟进。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