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中铁十局城轨公司2018届新职工素质拓展训练在粤举行

2018-07-19 16:31 来源:南方网

  为帮助新职工更快更好融入企业,提高他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16日,中铁十局城轨公司团委在广州番禺区组织开展了2018届新职工素质拓展训练,该公司40名新入职见习生参加训练。

  “鼓动人心”训练项目

  上午,在该公司团委书记刘美玲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训练场地,开始了为期一天的训练。教练将40名见习生分为3个队伍,要求分别选出自己的队长、副队长,创造自己的队名、队旗、队形以及队号,并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小游戏迅速拉近队员之间关系,建立起团队荣誉感。接着是“鼓动人心”训练环节,这是一个经典的拓展培训环节,不仅需要个人的判断能力和沟通能力,而且需要队伍之间相互配合协作,培养职工为了团队目标锲而不舍、专注奋斗的精神,提高团队目标设计和过程管控等综合能力。

  “疯狂指压板”训练项目

  “极限时速”训练项目

  下午,三支队伍进行了“疯狂指压板”“极限时速”等项目比拼之后,开始了拓展训练中最难的一关——“集体逃生”。全队所有成员要在规定的40分钟内翻越一面高4.5米的光滑墙面,在此过程中大家不能借助任何工具,能够利用的资源只有每个人的身体。这项训练需要队员们众志成城,勇于奉献,能够充分展现出团队协调指挥能力和队员们相互信任、精诚合作的团结精神。在两位班长的指挥下,队员们踩着两层人梯向上攀爬,“逃生墙”上的队员奋力拉起正在“逃生”的队友,已经成功“逃生”的队员则回到“墙”下为队友搭建保护屏障。“集体逃生”要求统一指挥,不容许大声喧闹,大家只能在心里面默默的为自己和同伴加油鼓劲。由于大家的默契配合,40名新职工只用了短短7分56秒就完成了集体“逃生”。

  “集体逃生”训练项目

  “集体逃生”训练项目

  在“逃生墙”下,队员们拉起同心圆,回顾了此次培训带来的收获和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在训练中那些默默付出的队友们,更感谢公司为他们组织的这次拓展培训。我们要秉承中铁十局“知恩 感恩 报恩”的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