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长白山飞瀑”等3幅作品参加鲁美离退休教师新作展

2018-09-12 11:06 来源:南方网

近日,陈忠义先生的“长白山飞瀑”等3幅作品参加鲁美离退休教师新作展,这是他生命中的最后展览,也是他对世界的告别展。

陈忠义(1932—2003),1958年先后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中国画系,并留校任教,1962年毕业于北京画院研究班。曾任鲁迅美术学院国画系主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998年应美国纽约人体造型艺术研究生院之邀前往讲学和学术交流, 并于美国旧金山荣宝斋画廊举办个人作品展。作品《涛鳴》在第二届辽宁国画展覧中榮获优秀作品奖、《雪海腾鹰》选入中国体育美术展览、《潮汐呼啸》荣获《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览》优秀奖、《鸣涛》评为“关东画展”优秀作品。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