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观众评委招募啦!

2018-09-16 21:52 来源:央视网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观众评委

全国招募正式启动啦!

不管你身在何处,

不管你地处何方,

只要你热爱相声和小品,

就可以和专家评委一起,

共同为参赛作品公开打分和投票啦!

  怎样报名

  1、您可以通过扫取下列二维码进行报名;

  2、您还可以通过电脑登录官方报名网站填写报名信息网址:

  http://ishow.xiyou.cctv.com/detail.html?iid=84203

  3、报名起止日期为2018年9月6日至9月25日,请在此期间及时提交报名信息,并确保其真实、有效。(报名时间截止后,系统关闭报名信息将无法修改。)

  4、请认真填写报名表格内各项内容,带*号为必填选项,填表前请提前存储个人有效证件的正反面照片,以备上传。

  5、报名成功后,您的个人信息自动存入“观众评委报名库”,大赛组委会据此进行信息核实,确认者即列为本届相声小品大赛“观众评委”候选对象。

  怎样选定

  1、根据《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实施办法》关于观众评委的产生办法,在全国范围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由北京市公证处在每省(直辖市、自治区)参与网络报名的总人数中,按照不同区域、性别、年龄段等按照比例在每个省市随机抽取20人共计620人定为观众评委。

  2、组委会将安排专人对抽取人选进行身份核实(无政治问题、无劣迹污点的守法公民),并签署《观众评委聘任书》(内容包括保密责任、收看约定、投票要求、享受荣誉和回报等条款)。

  怎样参评

  1、节目将在三台(央视、央广、国广)、三网 央视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同步传播。播出时间:2018年10月2日-10月9日,10月12日,19点-22点 (暂定)。

  2、您将代表您所处地区的观众全程参与大赛的评分工作,在家中通过电视或手机准时收看节目,用手机登录大赛评分系统,扫取每个节目固定的二维码及时、有效地进行投票,确保投票有效率。

  3、您在投票期间,计分系统会随时显示观众评委投票实况,每场赛程结束后,组委会将按照观众评委的评中率进行排名,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取前10名授予“幸运观众评委”称号,并于10月12日邀请至比赛直播现场参加颁奖晚会。

  4、您在评分成功后,将会领取到相应金额的红包、奖券等奖品,大赛圆满结束后,大赛组委会将给您颁发观众评委荣誉证书。

  5、大赛组委会委托北京市公证处对比赛过程及复评、决赛的评分结果进行公证。

  请您注意

  1、所有参加观众评委招募的人员,都必须在官方报名系统中进行注册。

  2、填报报名信息表前请您仔细阅读以上内容,提交的各项报名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有不实,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报名资格。

  3、关于报名过程中的任何疑问,请通过邮件进行询问和沟通,邮件地址:CCTVGZPW@163.com,邮件主题中请注明“报名咨询”;您也可直接致电咨询,咨询电话:010-88242262,010-68698720。以上细则最终解释权归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组委会所有。

期待您的参与!

10月2日至10月9日

中央电视台

CCTV-3 综艺频道

黄金时间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

重磅来袭,敬请期待!

编辑:林涛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