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8全国商学院院长书记创新论坛报名开启

2018-10-30 16:49 来源:网易

  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开启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征程。

  为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商学院战略发展方向,推动中国情境下的教育理念更新、模式改革、体系重构,研究国际化与本土化融合,为国际高等教育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中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和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拟于2018年12月2日-3日,在广州·中山大学举办“2018全国商学院院长书记创新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商学院双一流建设”。论坛将围绕国内商学院双一流建设、国际化与本土化深度融合、高校党建、教师思政、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来自国内知名商学院的院长、书记分享应用成果及实践经验,共同探讨未来机遇与挑战。

1540780209931113.png

1540780378875029.png

  “2018全国商学院院长书记创新论坛”

  论坛主题:“中国商学院双一流建设”

  论坛时间:2018年12月2日-3日

  论坛地点: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学(南校区)善思堂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中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会议主席:王帆教授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 漆小萍研究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与会嘉宾:国内商学院党政领导

  论坛精彩亮点

  ◆ 商学院双一流战略发展规划

  ◆ 商学院的国际化与本土化深度融合

  ◆ 党建思政工作与学院内部治理

  ◆ 创新技术驱动商学院教育的变革

1540780457347087.png

  会议流程

图片4.png

  ※ 12月4日上午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将与我院联合举办“2018科技推动教育创新高峰论坛”,地点:广州•中山大学,详情请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报名方式

  请留意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官方微信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