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广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河源 梅州 惠州 汕尾 东莞 中山 江门 阳江 湛江 茂名 肇庆 清远 潮州 揭阳 云浮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大幕开启

2018-10-31 11: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将于11月3日在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盛大举行。本届大赛是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支持,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并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主办,峨眉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冠名,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四川峨胜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信国安峨眉旅游山城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青城山都江堰、普陀山、武汉东湖、辽宁千山、云南石林、广东西樵山六家景区友好合作举办。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大幕开启

  本赛事是中国风景名胜景区向世界推出的一张文化名片,旨在全面展示及推介各大旅游风景名胜,促进行业发展。通过利用强势媒体资源,线上线下全方位发声,宣传中国风景名胜景区的产业优势、生态环境、人文特色,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结合,最大程度地提升中国风景名胜景区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大幕开启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大幕开启

  晚会三大亮点,带你走进美丽中国

  亮点一:盛大的风景名胜颁奖盛典

  本届颁奖盛典将汇集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优秀景区,打造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旅游文化IP赛事。

  大赛组委会历经六个月的作品征集,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的层层筛选,最终,从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景区及个人的405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50余部优秀作品,届时,将在晚会现场盛大揭晓十四个奖项!

  亮点二:震撼的风景视觉盛宴

  相聚峨眉,共享文化盛宴,峨眉山素有“峨眉天下秀”之美誉,“秀”是峨眉山享誉天下的魅力所在,也是此次颁奖盛典的创意核心。晚会将以浓厚的历史人文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源泉,融入川蜀本土文化元素,借助艺术的歌舞表演手法,将自然山水、人文情怀浓缩成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亮点三:吸睛的明星阵容

  本次颁奖晚会由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村长”李锐与四川本土美女主持杨畅共同担任本届颁奖晚会主持人。同时,还有”世界高音天王”春雷、“喜剧演员”吉星等众多实力明星现场助阵。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大幕开启

  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彰显景区新气象。此次颁奖晚会还将开通网络直播通道,特邀网红、大V带你直击现场,晚会精华版也将在湖南国际频道、芒果TV精彩上线。

  如果你热爱文化旅游

  想了解更多旅游资讯

  如果你满怀攻略

  想推介优质的旅游景点

  如果你心系家乡

  想知道家乡景区是否得奖

  如果你喜欢高标准的艺术盛宴

  11月3日,峨眉山颁奖盛典之夜,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陈雨昀
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29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