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蒲公英阿力找新家》:用勇气面对生命旅途中艰难险阻

2022-11-18 18:00 来源:南方网 周存

  南方网讯(记者/周存)近日,广西师范出版社出版新书《蒲公英阿力找新家》。这本原创图书历时两年精心打造,是图画书作家陈梦牵的第一本自写自画的原创图画书。

  该书讲述了蒲公英家族里的小蒲公英们踏上征途寻找新家,用勇气面对生命旅途中艰难险阻的故事。本书插画风格清新自然、灵动自由,曾入围2021年博洛尼亚国际童书展插画展,新生代创作者陈梦牵则有望成为代表中国走向国际的新生力量。

  据悉,该图书获得2022俄罗斯“图书印象”(Image of the Book)国际插画与图书设计大赛唯一的新人奖。

  作者简介

  陈梦牵(Dream Chen),绘本作家,插画师,独立动画制作人。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艺术设计学院,现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老师。动画作品《岛》荣获第八届中国独立动画评委特别推荐奖,《我的小世界》荣获金考拉国际华语电影节(GOLDEN KOALA CHINESE FILM FESTIVAL)最佳短片导演奖(BEST DIRECTOR AWARD)。已出版作品有《我们希望你记得》(We Hope You Remember)、《开学日的小蝴蝶》(Butterflies on the First Day of School)、《我的故事朋友》(My Story Friend)、《人人都爱吃午餐,除了奇娅……》(Everyone Loves Lunch Time but Zia)等。

  部分内页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