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省文化馆举办2022年度许钦松少儿创艺奖公益板块作品展

2022-05-18 22:41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据广东省文化馆官网消息,517日,2022年度许钦松少儿创艺奖公益板块作品展在省文化馆举行。

  本次展览由许多思策展,展出2022年度许钦松少儿创艺奖公益板块作品约100幅,包含乡村儿童、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白血病儿童创作的艺术作品,以“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为题,通过艺术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当下环境问题的关注,倡导爱地球“大家庭”,更要爱护我们身边的“小家”,呼吁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白血病儿童等特殊儿童,以实际行动共建我们的美好生活,美好世界。展览分为两大板块:妙趣横生——绿色家园、奇思妙想——海底世界。每天设有100个进馆名额供大家现场预约,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并做好相关登记。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同在蓝天下,共爱一个家

——2022年度许钦松创艺奖·公益板块作品展

  时间:2022517日-529日 9:00-17:00(逢周一闭馆)

  地点:广东省文化馆一楼展览厅(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29号)

  部分展品:

  图片由广东省文化馆提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