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红楼梦》文化展

2021-10-01 15:10 来源:南方网

  展览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2022年1月9日  周二至周日9:00—17:00(逢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广东省博物馆展厅一、展厅二

  展览介绍:该展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广东省文物局、广东省博物馆共同主办,并得到北京曹雪芹学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广州市民不需要远赴北京,就可以领略“国家级”的重磅展览。“《红楼梦》文化展”将通过古籍善本、文物器物、书法绘画、学者手稿、艺术作品、非遗作品及诸类辅助展品,带您走进曹公的《红楼梦》中,领略经典名著丰富的思想内涵、巨大的艺术魅力,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获取力量,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

  来源:广东省博物馆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