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秘境生灵”摄影展在广州展出 领略四国摄影师的精心之作

2022-06-10 16:54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日,秘境生灵摄影展在广州展览,来自丹麦、挪威、瑞典和中国的四位摄影师精心拍摄的野生动植物摄影作品,将观众带入奇妙的野生动植物世界,同时也提醒大家了解保护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意义。

  酷似雕塑“思想者”的长鼻猴,气定神闲、打坐禅思的白臀叶猴,以及比大熊猫还要稀少的“神话之鸟”绿孔雀······你将在展览中身临其境地感受大自然神奇的魔力。

  这些摄影作品展现野生动物的可爱灵动、万千植物的多姿多彩和自然风景的美好壮阔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这个美丽的星球上,除了人类,还有比人类历史更加深远的原始森林和浩瀚的海洋,鲜花、小草、昆虫和动物等多种多样的生物,它们与我们在一起和谐共生构成了这个充满灵性的世界。

  摄影展用超越语言、文字、国家和民族的影像作品展示了地球上美丽生灵的迷人魅力,同时也呼吁人们,关注生物多样性的保护。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关乎你我,刻不容缓

  展期:5月28日— 6月12日

  地点:溯·榭映美术馆(广州市越秀区东山湖公园中岛湖1号)

  图文素材来自溯·榭映美术馆微信号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