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无需抱怨·可以抱我——小林漫画展

2021-10-11 12:17 来源:南方plus

2

  时间:9月22日—10月28日

  地点:江门市美术馆6号厅

  简介:林帝浣,是漫画界的网红段子手。他正儿八经的职业是中山大学的老师,而他的专业居然是临床医学。精通国画、漫画、摄影、书法、写作的他,立志做摄影界书法最美的段子手,漫画界文笔最好的美食家。

  无需抱怨·可以抱我——小林漫画原作展,集结了100余件小林漫画,以小林作品衍生出的互动装置作品,这是小林作品在江门的首次完整呈现,让观众可以近距离深度感受小林画作的艺术魅力。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