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大剧院推出佛手柑音乐计划 带来精神治愈三部曲

2022-09-28 11:17 来源:南方网 周存 朱绮琳

  南方网讯 国庆假期来临,广州大剧院推出黑盒现场音乐计划的第一弹——佛手柑音乐计划,这也是广州大剧院首个室内音乐节品牌。

  活动制作人认为,这个时代的都市青年,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自我矛盾的精神症结,而佛手柑音乐计划就是一场对抗焦虑的“都市药方音乐计划”。10月5至7日,2022佛手柑音乐计划将联合九组气质独特的“音药人”,以专场和双专场的方式,共同打造一个对抗沮丧的音乐空间,开出一副为期三天的音乐处方药——《精神治愈三部曲》。这里有融合音乐里那份慵懒和无拘无束,有不插电现场,也有方言音乐那份刻在DNA里的生猛。

  舞台区以外,佛手柑音乐计划还设有“微醺后花园”互动市集区域,欢迎市民朋友们一同来佛手柑主题摊位打卡。

  更多详情请前往广州艺术季2022 微信公众号了解。

  时间:2022年10月5日-10月7日

  地点:广州大剧院实验剧场

  记者 周存 见习记者 朱绮琳 通讯员 姚惠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