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生活总有甜与光”城市摄影展在广州展出

2022-05-20 07: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据悉,“生活总有甜与光”城市主题摄影展自5月20日起至7月31日在广州展出。

  展出分为两部分,一是90后广州青年摄影师程贺彬(Hobin)摄影作品。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程贺彬(Hobin)走上街头,开始了城市拍摄,将“糖果系”摄影风格融入作品,为广州注入“光”。本次摄影展中,将节选摄影师的《羊城十二时辰》《羊城四季图鉴》等系列作品,通过作品感受城市的鲜活与甜美。

  二是“最美骑楼街”摄影大赛作品展出。2019及2020年,永庆坊分别联合了多个媒体机构,发起“最美骑楼街”摄影大赛。超过5000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穿街过巷,用镜头捕捉一组又一组广州街头普通又非凡的景象,摄录城市记忆,挖掘城市新生活力。本次摄影展中节选了“最美骑楼街”摄影大赛部分优秀作品展出,通过作品感受老城市的新活力。

  时间:2022年5月20日-2022年7月31日

  地点:广州市荔湾区恩宁路永庆坊永庆一巷10号

  门票:免费

  图文素材来自永庆坊微信公众号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