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颂党恩·忆峥嵘》七一专场演出将在广州江南大戏院上演

2022-06-27 22: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卓越的峥嵘岁月,在广东省文联的指导下,广东广播电视台岭南戏曲频道联合中国(澳门)戏剧曲艺家联谊会将于6月28日在广州的江南大戏院共同举办《颂党恩·忆峥嵘》——广东戏剧、曲艺界向党献礼七一专场演出。

  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将对专场演出进行全程直播。识别二维码预约观看!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专场演出,将邀请广东戏剧、曲艺界14位中国戏剧梅花奖、曲艺牡丹奖演员,16位国家一级演员同台演出,广东粤剧、潮剧、汉剧多位领军人物参加,广东戏剧、曲艺界以最强阵容向党献礼。

  另外,专场演出节目单已经出炉,共有《沙家浜》《红灯记》《星海·黄河》《刑场上的婚礼》《人民就是江山》等15个精彩的粤剧、粤曲、粤歌节目。6月28日晚19:30,精彩演出,敬请关注!

  记者 周存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