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全国首个超大太空中心在珠海开馆,体验永不落幕的航展!

2023-02-24 17: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深入“天宫”空间站展示舱感受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在战机模型中认真聆听“国之重器”的科普讲解、全方位体验C919模拟机和陆海空一体战VR游戏……想看永不落幕的航展吗?来珠海太空中心体验一场奇妙的太空之旅!

  珠海太空中心位于金湾机场旁,由珠海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等单位合作建设,常态化展示空间站展示舱、长征系列火箭等部分航空航天明星展品。

  珠海太空中心展陈内容包括国家航天、航空、国防等领域最新成果展品,融合未来感、科技感和中国传统美学于一体,激发“梦想有多大、空间就有多大”的畅想,将成为“永不落幕的航展”。展馆总面积4.2万㎡,共有序厅、空间站核心区、航天展区、航空展区、国防展区、无人装备展区、元宇宙展区、专题展区八大展区,由中国航展主办单位支持建设。

  来珠海太空中心打卡,领略大国重器魅力,体验顶尖中国科技!

  时间:

  周二至周五 10:00-17:00(16:30停止检票入场)

  周六、日及节假日 09:30-18:30(18:00停止检票入场)

  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及大假期除外)

  地址:广东珠海市金湾区珠海国际航展中心


  图文素材来自珠海发布和珠海太空中心微信公众号

  记者 郭昊奇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王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