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跌宕起伏 话剧《断金》封箱演出即将登陆深圳保利剧院

2022-08-02 15:1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8月19至21日,深圳保利剧院15周年“遇·新创想系列演出”将上演话剧《断金》。演员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再度合体,这三位年龄加一起来203岁的老戏骨相聚话剧舞台,将为观众演绎人气编剧邹静之老师的作品,呈现一段爱恨交织、利益消长的故事。

  话剧《断金》的创作历经了十年、十三次易稿才得以完成,实为邹静之的心血之作。故事的时间线从清末横跨到解放后,写出了上世纪的风云际会,时代变迁中王府井东安市场的兴起和繁盛。民国年间在北京王府井经商、性格迥异的三兄弟,在迭代沉浮中有着不同的选择,穷途末路的三个青年人,也因此走向了截然不同的命运结局。让每一位观众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相信不同年龄、不同境遇的人看了都会有不同的感悟。

  与其他戏剧表现形式相比,剧本乃一部话剧的主心骨。编剧邹静之的作品经久不衰,有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歌剧《夜宴》,话剧《我爱桃花》、《莲花》,还凭借电影《一代宗师》荣获了香港电影金像奖编剧奖。加上本次演出推出的张国立、王刚、张铁林“铁三角”吸睛组合,足以显现出弥足珍贵。

图片

  演出时间:2022年8月19-21日(周五至周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主演信息:张国立、张铁林、王刚

  *演出150分钟 无中场休息

  *本场演出一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想了解更多购票信息清关注深圳保利剧院演出资讯公众号

  话剧《断金》往期剧照

张国立饰 富小莲

王刚 饰 魏青山

张铁林 饰 贵宝

  记者 周存 实习生 谢秋洁 图文素材源自深圳保利剧院公众号

编辑:朱绮琳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