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来大剧院聆听独唱音乐会!用音乐讲述法式浪漫

2023-03-05 17:0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记者从广州大剧院了解到,3月10日,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将为观众带来独唱音乐会,用音乐讲述时尚女王香奈儿女士的一生,将法式浪漫娓娓道来。

  提起香奈儿,她被誉为毕加索眼中“欧洲最有灵气的女人”,法国人心中“时尚界的拿破仑”。

  此次独唱音乐会,歌唱家李颖将结合香奈儿的人生故事,将通过六幕共十八首经典法国香颂作品,展现香奈儿的矛盾和脆弱、思考和优雅。

  与此同时,配合多媒体沉浸式影像、经典“香奈儿”腔调的造型复刻,全方位打造复古又浪漫的法式氛围,带你穿越到20世纪的法国。另外,演唱会邀请到比利时著名钢琴演奏家博复生倾力加盟。

  女中音歌唱家李颖毕业于法国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旅法期间曾荣获第87届勒奥保尔柏朗国际声乐大赛金奖,第一届艾玛卡尔维声乐比赛第一名。曾多次受邀巴黎市政府、法国尼姆国际音乐节、比利时皇家音乐节等欧洲各大音乐节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以及室内乐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也是广州大剧院第六届女性艺术节的系列演出之一。本届女性艺术节将有15部作品上演,演出不仅有话剧、芭蕾、古典音乐会等传统舞台艺术,更有音乐剧、脱口秀等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演出类型,满足不同年龄层次观众的观赏需求。

  分幕介绍

  第一幕:修道院里的赞美诗 

  第二幕:穆朗城歌舞咖啡馆

  第三幕:巴勒松先生和卡柏男孩

  第四幕:巴黎康朋街

  第五幕:1922 年的下午茶沙龙

  第六幕:战斗的狮子女王归来

  演出提示:

  时间:2023年3月10日(周五)19:30

  地点:广州大剧院 实验剧场

  时长:约70分钟(无中场休息)

  * 每人一券,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王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