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看印刻时代 中国版画专题展在中山举行

2022-05-19 01:3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近期,广东美术馆从馆藏版画作品中遴选出130余件馆藏精品,策划馆藏版画巡展。展览以20世纪以来的版画作品为视角,以社会的变迁为线索,用生动翔实的文献资料,串连起中华民族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强国追梦之路。

  本次展览特邀展出中山市当地版画家作品20余件,与广东美术馆的藏品并置展出,希望以此次巡展为契机,开展学术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不同地域之间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

印刻时代——20世纪以来中国版画的实践与流变专题展·中山站

  展期:4月30日-5月25日

  地点:中山美术馆

  部分作品欣赏

彦涵《豆选》

许钦松《个个都是铁肩膀》

徐匡 阿鸽《主人》

吴长江《高原之子》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