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二手玫瑰、陈粒、房东的猫……广州文化音乐节正式官宣

2024-03-19 10:29 来源:南方+ 洪钰敏

  是否厌倦,大都市的高楼林立?是否记得,在绿草之上,尽情摇摆是什么感觉?是否向往,一场无拘无束的乐队狂欢?

  4月13日至4月14日,广州将于从化生态设计小镇举办广州文化音乐节。

  在广州市文化发展集团的指导下,广州文化音乐节主办方广州岭南文化音乐发展有限公司把2023惊艳乐迷的原创百米曲面全屏舞台带到广州。

  为了追求乐迷的现场体验,活动方选择了自然风光秀美的从化生态设计小镇,拥有近8万平方米松软的大草坪,与音乐节最搭配。

  为方便观众往返市区,活动方准备了超过200辆乐迷大巴,往返广州市各重点交通枢纽,让乐迷下车就是现场。

  同时,活动还设有返程市区的大巴车让乐迷们没有后顾之忧。

  目前计划乐迷大巴站点如下:

  1.三元里地铁站

  2.越秀公园地铁站

  3.体育西地铁站

  4.万胜围地铁站

  5.车陂南地铁站

  6.大学城北地铁站

  7.燕塘地铁站

  8.从化客运站地铁站 

  9.增城广场地铁站

  后续还会新增更多的站点,乐迷大巴车票信息将在近期公布,请及时留意广州文化音乐节官方公众号。

  住宿方面,从化区作为广州市民的“后花园”、热门旅游目的地,酒店配套丰富,请需要住宿的乐迷尽早安排酒店,在音乐节狂欢之后,泡个美美的从化温泉,也是十分惬意!

  票务信息:

  单日最高票价不超400元,票价及开票时间将于近日公布,票务渠道为官方公众号“广州文化音乐节”、大麦、猫眼、秀动、洛氪现场等各大售票平台。除以上平台,其他平台均无官方授权。

  南方+记者 洪钰敏

  通讯员 广州文化集团

编辑:朱绮琳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