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州画院年度创作集体“绚放”,97件书画为羊城增光添彩

2023-12-26 11:29 来源:南方+ 杨逸

  12月25日,广州画院举办“绚放——广州画院2023年度创作读本”作品展在广州画院美术馆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展览以“绚放”为关键词,通过广州画院在职艺术家和特邀艺术家的97件(套)作品,展现2023年度广州画院的艺术创作成果和业务工作成效,表达艺术家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美好羊城的创作初心与艺术洞见,映见当下高质量发展中的广州故事、广州温度和广州精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展览包含中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综合材料等各种艺术门类,《千崖秋气高》《柏》《山水》等作品呈现出应接不暇、绚烂多彩的视觉效果,《春暖》《夏天》《秋实》等作品呈现出壮美、冲淡、含蓄、纤秾、绮丽、劲健和空灵等多样风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主办方表示,展览冀望公众透过“读本”缓缓打开艺术家有趣的人生,并在日常的温情中认识陌生而熟悉的彼此;透过“读本”,逐渐窥见作品中所蕴含着的厚重岭南文化精神和家国情怀。展期至2024年2月25日。

  展览时间:2023年12月25日-2024年2月25日

  展览地点:广州画院美术馆

  南方+记者 杨逸

编辑:朱绮琳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