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珠海艺术节

2021-10-01 15:35 来源:南方plus

  时间: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27日

  地点:珠海

  简介:首届珠海艺术于将于9月30日晚在珠海大剧院开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珠海艺术节将为广大市民带来14台18场精品舞台演出,涵盖音乐、舞蹈、话剧、歌剧、戏曲、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

  其中,国庆期间,珠海歌舞团歌舞诗《珠海的故事》将于9月30日、10月1日在珠海大剧院歌剧厅上演;珠海话剧团话剧《龙腾伶仃洋》将于10月3日在珠海大剧院歌剧厅上演;深圳交响乐团大型交响乐套曲《我的祖国》将于10月6日在华发中演大剧院歌剧厅上演。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