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香港电影展映活动即将开幕,众多电影界知名人士发来祝贺

2022-06-22 19:17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6月23日,“光影湾区•香江风华——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电影展映”活动将在广州举办活动开幕式。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电影局、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创意香港指导,紫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支持,广东省电影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影家协会、香港电影发展局主办。本次展映的主旨是从湾区出发,辐射全国,以光影为纽带,促进人文湾区建设。

  开幕式后,广州多家影院将陆续展出12部经典香港电影。之后还会在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依次展映。

  更多内容可查看链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12部香港经典电影将展映

  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活动逾60位香港、澳门和内地的知名人士、行业大咖、艺人、导演、编剧陆续为“光影湾区•香江风华”发声加油祝贺,里面有很多我们熟悉的面孔,在开幕式正式开始前,一睹为快吧!

  记者 周存 图片和视频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