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红色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正式启动 邀你沉浸式体验红色文化

2023-03-17 14:35 来源:南方网 郭昊奇

  南方网讯(记者/郭昊奇)3月16日,由广州“英雄花开英雄城”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组委会、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主办的红色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启动仪式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举行!

  2023年是中共三大召开100周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引入“博物馆就是剧场”的新兴概念,借助新河浦历史文化街区环境资源,开发红色剧本游《前往南方的号召》。通过剧情与任务的设计,还原中共三大召开前中国共产党所面临的艰难革命局面。参与人员化身中国共产党革命宣讲员,在完成任务协助中共三大顺利召开的过程中,深入体会中共三大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革命先辈的斗争智慧。

  实物道具展示、NPC演绎、口供、密信、寻宝、破解密码……《前往南方的号召》引入剧本游领域最流行的玩法、惊心动魄的情节、逼真的场景,让玩家沉浸式体验红色故事,有效增强了红色文化的表现力、传播力、影响力。

  据了解,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今年将面向以党团员为主的社会群体开展20场剧本游活动,预约事宜请关注“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微信公众号。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