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鲁迅也爱喝咖啡?今晚7点和陈鲁豫、文铮一起在线漫谈 “文学加咖啡”

2022-06-25 16:35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你喜欢喝咖啡吗?你知道人类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喝咖啡的?第一个喝咖啡的人经历了什么?为什么说没有咖啡就没有巴尔扎克的《人间喜剧》?鲁迅先生也爱喝咖啡?在民国是怎么喝咖啡呢?……这些疑问将在今晚的直播中找到答案。

  6月25日(今天)晚19:00-22:00,人民文学出版社特邀著名主持人陈鲁豫与意大利文学专家文铮老师,在人民文学出版社的文创咖啡厅——朝花夕拾文创咖啡供销社——共同分享与咖啡有关的文化记忆。

  南方网、粤学习客户端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识别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视频!

嘉宾介绍

陈鲁豫,著名主持人

文铮,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意大利文学研究专家

  朝花夕拾文创咖啡供销社是人民文学出版社文创品牌“人文之宝”在今年正式运营的文创咖啡厅,把文学融入衣食住行,让文学内容有了新的呈现形式。

  此次除了干货满满的文化对谈之外,人民出版社还会和身在外地,不能到实地打卡的小伙伴们一起“云探店”。

  人民出版社文创部今晚将在直播间抽50张朝花夕拾·文创咖啡供销社的咖啡券与10件主题T恤,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搜索人民出版社视频号直播间参与活动。

  今晚19点我们不见不散!和文铮老师、陈鲁豫老师一起,快乐喝咖啡,开心聊文学~

  图片视频由人民文学出版社提供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