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青春运动题材寻求破圈,电影《我,就是风!》宣发座谈会在广州召开

2024-03-29 09:13 来源:南方网 金哲华

  3月25日,青春励志电影《我,就是风!》宣发座谈会在广州市召开。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荣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新,市政协主席梁丽娴;广东省教育厅、省电影局、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珠江电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垂林主持座谈会,珠江电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金华等参加会议。

  将于5月份上映的《我,就是风!》,根据云浮市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的成长故事进行改编,并由张家城本人出演。该片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电影局指导,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浮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出品,广东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摄制,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

  “《我,就是风!》塑造的是时代新人的典型形象,弘扬向上向善、刚健朴实的文化,努力推进成风化人树新风。”王垂林在介绍影片时表示,“珠影集团将与云浮市、各省直单位开展合作,在这部电影的宣发上展开探索,实现从艺术上的成功转向市场上的成功。”

  座谈会当天,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观看影片后都对电影给予较高评价。

  卢荣春表示,电影《我,就是风!》的拍摄与上映,是云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推动广东文化强省建设的一件重大成果,也是云浮全市人民的一件大喜事。“这是一部匠心制作、凝聚心血的精美作品,也是一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的典型教材。云浮市将结合建市30周年,挖掘电影社会价值内涵,全力做好电影的发行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宣传引导,全面掀起观影热潮,全力支持电影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金哲华

编辑:朱绮琳   责任编辑:周存   校对:梁洁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