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征集旅游手信!“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31 19:26 来源:南方网 周存

  南方网讯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为打造一批游客“看得上、带得走、送得出”的旅游手信,由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罗坝镇人民政府和省乡村振兴驻罗坝镇帮扶工作队联合主办、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承办的“2023始兴罗坝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现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征集具有罗坝镇地域、人文历史、乡村景区(点)特色及非遗文创的旅游手信。

  详细信息可登录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官方微信查询,具体活动评选要求如下:

  一、征集要求

  (一)手信能够体现罗坝镇乡村文旅特色;

  (二)具有一定品牌故事性、文化内涵丰富;

  (三)便于携带,购买方便;

  (四)手信创新,包装精美;

  (五)定价合理,具有纪念意义;

  (六)产品须是已在市场销售的实物类商品,手工制造的工艺品不得是孤品。

  二、征集类别

  征集手信需符合三大类别,包括文创工艺品类、特色食品类、名优农副产品类。参评单位须是韶关市或罗坝镇辖区内依法登记注册,取得相关生产经营许可的企业且产品具有罗坝特色。同一单位报名不超过2种产品。

  三、评选方式

  将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评审组召开专家评审会,进行专业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名单。

  四、申报要求

  申报单位填写《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申报信息汇总表》和《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申报表》,并于4月12日前将《汇总表》和《申报表》(word版、加盖公章的扫描版)、实物图片和电子版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许可证、获奖证明等相关证照(加盖公章扫描版)和产品图片一起发送至邮箱gdsxclyxh2019@163.com;以上资料纸质版(加盖公章)和产品实物或样品(含包装)一式一份邮递或邮寄至:广州市海珠区黄埔村北码头28号M+创工场8-21单元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收件人:王嘉盈,电话:13242890351。

  五、获得奖励

  入选“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可获得相关的荣誉牌匾。

  六、其他说明

  “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将建立退出机制,若被认定为“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的产品发生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或因产品质量问题被有关部门查处,将撤销其荣誉称号。

  附件:“2023罗坝十大旅游手信”评选活动信息汇总表与申报表.docx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