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阿凡达2》内地定档!12月16日正式上映,杨紫琼加盟主演

2022-11-24 10:58 来源:南方plus 张思毅

  千呼万唤的《阿凡达2》今天终于定档了!

  《阿凡达:水之道》(以下简称《阿凡达2》)宣布12月16日将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同步北美。该片仍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接续前作《阿凡达》的故事,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

  据悉,《阿凡达2》的片长将达到3小时10分钟,除了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等老面孔,还有凯特·温斯莱特以及华裔知名女演员杨紫琼新加盟。

  杨紫琼将在片中饰演一位名为卡琳娜·莫古的女博士,该角色还将贯穿《阿凡达》系列的后续作品。但截至小南发稿时,杨紫琼在片中的造型尚未经过官方正式曝光。

  《阿凡达2》的重点是水下戏份,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此前透露,本片拍摄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克服了许多技术难关。今天随着定档消息同步释出的新预告片也足见影片水下戏份的质感。

《阿凡达:水之道》新预告片展现水下戏份质感

  2009年12月10日,科幻大片《阿凡达》率先在英国上映,此后登陆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均拿下惊人的票房成绩,并超越《泰坦尼克号》登顶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2020年,《阿凡达》重映又掀起新一轮观影热潮,最终助力影片全球票房达到29.23亿美元,10年后重回全球影史第一宝座。

  对《阿凡达2》的定档,观众们也表现出前所未有的热情。目前猫眼APP上累计想看人数已突破57万人,“阿凡达”词条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高位。此前《阿凡达》在中国内地两度上映累计票房为17.15亿元,在中国影史上排名第33位。

  【记者】张思毅

  【图片】猫眼 视觉中国

编辑:朱绮琳   责任编辑:郭昊奇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