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广东汉剧、非遗茶叶、动漫机甲……跟着镜头看文博

2023-06-08 09:18 来源:南方网 夏偲婉 刘灵芝 张琪达 秦少龙

  文博会上有什么?广东汉剧、非遗茶叶、动漫机甲……跟着记者一起走进文博会现场。6月7日上午,万众瞩目的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正式开幕,此次展期持续至6月11日。

  本届文博会有3596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第十四次实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另外,本届文博会共有50个国家和地区、超300家海外展商线上线下参展,海外参展商的数量和质量恢复到疫情前最好水平。

  本届文博会线下主会场设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线下共设六大展馆,主题各不相同,各有千秋。

  南方网记者 夏偲婉 刘灵芝

  拍摄:张琪达 秦少龙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王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