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儿童节来临,“大家同行·岭南艺术家作品展”走进广州东山培正小学

2023-06-01 00:00 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大家同行·岭南艺术家作品展”在广州东山培正小学举办

  为推进学校美育高质量发展,通过名师学术进校,共同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播种艺术的种子,让学生们提高审美认知与艺术素养。5月30日,东山培正小学特地主办“大家同行·岭南艺术家作品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许鸿飞作为培正小学的文化顾问,与林墉、许固令、陈永锵、方楚雄、方楚乔、方土、林蓝、叶正华等20多位岭南名师一同受邀走进培正校园,向新一代传递“开放包容、兼收并蓄”的岭南文化精神。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开幕式上,许鸿飞表示,通过这样有意义高质量的画展,能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园便能近距离受熏陶、得启发,“由此播撒下的艺术种子,一定能够潜移默化生根发芽,蓬勃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许鸿飞向大家介绍了《九天逐梦》《猴之随想》《猴顿苹果》《山高人为峰》《西岛女民兵》《九天九夜》等作品的创作理念及作品背后的故事,并送上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为孩子们速写肖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东山培正小学每年都会以儿童节、校庆等为契机,将名家名作名画请进校园,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传承美育文化。

图片

图片

  来源:许鸿飞工作室

编辑:周存   责任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