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花开春正好!林志炫4月将到深圳开演唱会

2024-03-26 20:28 来源:南方网 周存 郭昊奇

  3月30日,本周六晚9时,《“花开春正好”春日绽放歌会》将在广东卫视大小屏播出。作为全国首档融合AI、AR技术的大型城市地标融媒歌会,《“花开春正好”春日绽放歌会》已于3月24日晚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唱响。歌会邀请了林志炫、容祖儿、吴彤、刘宇、黄霄雲、水木年华、伍珂玥、小阿七等演艺嘉宾献演,讲述大湾区春暖花开的发展故事。

  本场歌会,林志炫除带来《蒙娜丽莎的眼泪》等经典曲目,还和吴彤、黄霄雲分别有合作。

  演出前,林志炫接受采访表示,此次歌会是自己和吴彤时隔7年再合作,期待燃炸全场。吴彤曾获得格莱美奖,在笙的领域里已是大师级别。

  林志炫称,此次两人能重现《御龙铭千古》,自己非常激动。“这首歌诉说的是三国故事,我觉得词曲都非常气势磅礴,我们很期待重现七年前的那种默契,因为在那个时候在创作上和演绎上我们觉得双方迸发出非常强烈的火花,所以很开心这一次在春日绽放歌会里,我们再次在台上一起绽放。”

  另外,林志炫透露4月中旬将到深圳开唱,届时将为大湾区观众带来粤语歌。此前,林志炫ONE take 2.0演唱会已在广州举办,“春日绽放歌会这次的歌单跟我演唱会有点出入,当然彩排的时候我也小试了一些粤语歌,大家如果看花絮就能看到,《海阔天空》《李香兰》《谁可改变》《秋意浓》等等,这些歌单都有可能在接下来4月13日深圳的演唱会上重现,这是我精心为大湾区特别准备的粤语歌曲。”林志炫说。

  提到大湾区,林志炫笑称自己是“一个吃货”,除了美景与美食,林志炫认为,大湾区在风土人情上有一种不断向前、欣欣向荣的冲劲,“感觉它是一种带领者,它有阳光、它很温暖,在长期的这样的气候环境下,让人赏心悦目,而且这边相当有朝气,让我觉得这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朝气的地方。”

  南方网、粤学习记者 周存 郭昊奇

  部分图片由活动方提供

编辑:朱绮琳   责任编辑:由之   校对:梁洁萍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