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2022年“中国旅游日”广东将在18个地市举办文旅活动

2022-05-11 20:58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据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为迎接2022年“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将在清远、广州、深圳、珠海、汕头等18个地市举办活动。

  2022年中国旅游日广东省分会场(清远主会场)活动将于5月19日上午在清远古龙峡景区举行,现场包括2022年“中国旅游日”广东省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文明旅游倡议活动、清远漂流季“云开漂”以及百万短信祝福推广等。清远还将举行持续全年的古驿道旅游徒步活动、“莲姐带您游清远”直播推广活动。

  此外,广州将举行“读懂广州文化之旅再出发”——“中国旅游日”广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深圳将举行“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此次“中国旅游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还拟定了一系列惠民措施,包括发放文化和旅游消费券;旅游企业推出的免费、打折等优惠措施;旅游助老、助残措施;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仿等先进群体实施旅游奖励的优惠措施;公益性文艺演出、公共文化场馆扩大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以及其他惠民措施。

  其中,广州莲花山景区、番禺南粤苑、沙湾古镇在活动当天都有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在清远主会场,古龙峡、欧家梯田景区等也有优惠推出;“中国旅游日”连南分会场活动现场,千年瑶寨免费派送300张门票,所有游客在活动当天到千年瑶寨景区购票实行五折优惠。

  记者 周存 通讯员 粤文旅宣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由之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