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武汉开幕

2021-10-11 11:09 来源:新华网

  这是10月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拍摄的京剧《母亲》剧照。 10月9日晚,主题为“戏聚英雄城,礼赞新时代”的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在湖北武汉正式启幕。 据介绍,本届戏剧节将持续至10月28日,其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1台优秀剧目将接连登场,涵盖京剧、昆剧、评剧、豫剧、越剧、黄梅戏、婺剧、高甲戏、花鼓戏等14个戏曲剧种以及话剧、歌剧、儿童剧等多个艺术门类。中国戏剧节是一项全国性的戏剧展演活动,创办于198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                    

10月9日,话剧表演艺术家焦晃在第十七届中国戏剧节上被授予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戏剧家荣誉称号。                           

这是10月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拍摄的京剧《母亲》剧照。

这是10月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拍摄的京剧《母亲》剧照。                                              

这是10月9日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拍摄的京剧《母亲》剧照。

10月9日,话剧表演艺术家焦晃(右二)被授予中国文联终身成就戏剧家荣誉称号后发言。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