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奋进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在广州开幕

2021-11-21 16:28 来源:南方plus

  11月20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 奋进粤港澳大湾区——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开幕式在广州艺术博物院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央人民政府驻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开幕式。

开幕式。

  本次展览自开展征稿以来,得到了社会大众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踊跃参与,对粤港澳大湾区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描绘,真实地记录描绘了大湾区的建设场景、城市风情、文化创新和人文风貌。作品集中展示了画家的艺术风采与绘画魅力,充分展现了他们对于大湾区的美好设想与真切祝愿。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文联主席李劲堃在开幕式上说,此次作品展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发展的一大激动人心的美术盛事,是一次紧抓大湾区建设这一时代机遇,以中华优秀文化精神为纽带,不断推出具有政治高度、人文关怀、学术立场和艺术品位的文艺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

  【记者】杨逸

  【通讯员】杨蓉

  【图片】主办方供图

编辑:周存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